您的位置:NBA直播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伊万已回归克罗地亚办理签证 一周后再返中国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及其几名克罗地亚助手离开北京,返回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准备在中国申请工作签证。伊万有望在一周左右返回中国,深入中超,扩大球员调查范围。预计将有一定数量的新面孔出现在即将于5月底开始的新国家队训练中。
 
  在3月26日举行的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36强赛第四轮中,中国队在天津主场4-1击败新加坡,从而升至C组积分榜第二。这意味着中国队只需要在6月6日主场对阵泰国的比赛中获胜,就有资格晋级18强。
 
  伊万及其团队于27日下午返回北京,并与中国足协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沟通。据悉,中国足协领导在比赛当天前往天津观看比赛,赛后抵达球队更衣室,祝贺球队的胜利。伊万在新闻发布会上向中国足协表示感谢,表明俱乐部对他和他的团队的信任和支持。
 
  伊万等人从北京出发,经慕尼黑返回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由于之前申请的签证信息不足,他这次来中国还是申请商务签证,需要返回克罗地亚继续申请工作签证。
 
  虽然伊万在合同中有假期安排,但中泰比赛的准备工作很紧迫,他有望在一周左右回到中国。在此期间,中国教练团队将协助调查联赛球员。
 
  在接下来的国家队训练中,伊万表示将招募约两名新人。除了入选本次训练的球员,他还会关注其他联赛的潜在候选人,比如归化球员阿兰、归化球员李可等潜在球员。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