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直播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基翁:沃克斯通斯无法参赛对曼城是绝对损失 曼城vs阿森纳是争冠胜负的时刻

  在邮报栏目中,著名的宿基翁谈到了曼城和阿森纳。
 
  基翁说,曼城在国际比赛日失去了凯尔-沃克和约翰-斯通斯,这让曼城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因为他们对主教练瓜迪奥拉的冠军非常重要。对曼城来说,他们可能会对英格兰对巴西和比利时的比赛感到恼火。球员们将永远不会被他们在国家队友谊赛中的表现所定义,而是被他们在俱乐部赢得的奖杯数量所衡量,但沃克和斯通斯希望代表英格兰。
 
  当我出现在英格兰友谊赛中,想着哪个曼联球员会消失的时候,我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就像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安迪-科尔等人在1998年3月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失踪一样,弗格森爵士当时告诉他们要把追求三冠王放在第一位!我从来没有拒绝过为国家效力的机会。我知道沃克和斯通斯的感受。1999年2月,英格兰在友谊赛中对阵法国,曼联在英超一周后对阵阿森纳。
 
  曼联有一名球员首发,我们有六名球员。在第86分钟,我赶上了俱乐部队友阿内尔卡,扭伤了腿筋,被迫错过了对老特拉福德的重要旅程。如果你足够诚实,这是你在友谊赛中的风险。现在,沃克和斯通斯非常不幸,他们将错过周日的比赛。
 
  这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鼓励,对曼城来说是一个打击,因为他们可以帮助球队。如果沃克能上场,他会在右边加快速度,这样福登就可以切入并打开体育场空间。同样,斯通斯也可以无缝地从中后卫转移到中场。这种跑步通常会促使德布劳内出现在哈兰德旁边,这对曼城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两次击败阿森纳非常重要。
 
  现在,瓜迪奥拉将被迫从右到左改变他的防守,这很可能由阿坎吉、迪亚斯、格瓦迪奥尔和阿克组成。这不是一个糟糕的四人组合。与沃克不同的是,我怀疑阿坎吉会被要求防守中场,这样阿森纳就不会在中场击败曼城。把这个角色交给阿坎吉是有风险的。他必须在路边防守。
 
  周日可能是本赛季的决定性时刻。我怀疑,如果阿森纳想确保他们20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他们将需要赢得从现在到本赛季结束的每一场比赛,这就是他们在曼城和利物浦的竞争力。这一轮比赛需要从本周末对阵卫冕冠军开始。他们希望自己不会因为国际比赛日的损失而被淘汰。
 

文章关键词: